精心会展、科技护航
阅读量:发布时间:2022-11-22 21:16:56

11月11日,我司参加了“2022中国太原煤化 焦化 化工新能源 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装备展览会”。


1669122919185.jpg

1669122952867.jpg

本次展会有一百五十多家公司参加, 展会主要是开展国际国内科学、技术的学术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的转化。

 

    众多关联行业人员聚集在一起进行环境保护及修复、资源高效循环、彻底治理污染物等的探讨,寻求解决技术对策。为推动和普及环保科技,促进科技创新以及经济融合,为社会主义物质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公司核心回转窑焚烧技术在本次展会上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伴随着二十大的召开,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次为行业企业注入强心剂,百茂源以龙头企业为代表,通过此次展会必将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将更多业务跨界到新能源领域。

1669122971333.jpg

江苏百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工业三废(固、液、气)治理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运营于一体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业三废综合处置专业服务商、装备制造专业供应商。公司目前主要针对的业务治理体系包括:工业固、液危废焚烧、VOCs废气综合治理、医疗废物焚烧、小型生活垃圾处理等,特别是在高含盐,有机硅等难度较高的细分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及运行经验。

1669122987855.jpg1669123001648.jpg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