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勇于创新------江苏百茂源参加“陶都之光”揭榜挂帅科技攻关计划
阅读量:发布时间:2022-11-22 20:58: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系列指示精神,提升我司产品核心竞争力,江苏百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宜兴市科技局组织的2022年“陶都之光”揭榜挂帅科技攻关计划。

1669111960146.jpg

我司参与的课题是“医疗废物焚烧处置装置的研发与开发”,主要攻关开发集成化撬装式医疗废物焚烧炉。

1669111971272.jpg

本套集成化撬装式可移动焚烧炉可设置在疫情区内,可有效防止医疗废物运输过程中疫情扩散,对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本套装置可跨地区长途转移,快速响应疫情,无需安装,接水接电即可使用,用完后可以回收到医院使用,可作为疫情常态化发展及突发性污染事件的应急处置装置;根据处理量的需求,可采用回转窑焚烧炉或热解汽化炉对医废进行焚烧处置,焚烧效率大大提高,可确保焚毁去除率达标;采用全自动密封进料出渣,全自动控制,一键启停,更加安全、卫生、环保;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尾气处理设备,可确保尾气达标排放;具有多种应用场景,可作为农村区域型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装置,助力美丽乡村;动物瘟疫爆发时可焚烧处理动物尸体;军队演习或部队拉练过程中生活垃圾的焚烧及保密资料的就地销毁处理等。

2022年11月4日下午,我司与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与开发集成化撬装式医疗废物焚烧装置,相信在强强联合下本项目的研究与开发会取得成功!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