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职工体检 关爱员工健康
阅读量:发布时间:2022-11-22 21:22:36

  员工的健康是企业可量化的财富,百茂源一直秉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放首位,以此来增强企业的和谐度、情感度,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从而更富有归属感和工作热情。

  为切实保障公司职工身体健康,江苏百茂源于10月22日-27日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分批、分时段进行了职业健康体检,确保车间、办公区各项工作正常运作,做到了生产、体检两不误。

1669123379635.jpg

1669123392063.jpg

  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提前与具备专业资质的体检机构联系,从体检策划、人数统计、信息获取、时间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并在群里发了《体检须知》,提前告知员工参检注意事项及体检流程,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为体检的有序展开创造了有利条件。

1669123405251.jpg

1669123415769.jpg

1669123428697.jpg

  此次体检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B超等多个项目,另外特别针对车间一线员工做了多个定向的职业健康检查。检查结束后,公司会将健康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员工,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特别提醒告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并将所有参检员工的检查报告纳入公司建立的职业健康信息档案,确保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长足发展注入后劲。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