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苏百茂源获得“优质环保设备制造企业”荣誉称号
阅读量:发布时间:2020-10-30 13:28:29

近日,江苏百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被宜兴市环境保护协会授予“优质环保设备制造企业”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同行业中获此殊荣的佼佼者。


微信截图_20201030131313.png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注重细节、品质致胜”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十年来一直坚持技术改造,以生产优质环保设备为企业宗旨,这使公司获得了各级政府及社会的高度认可,企业的社会信誉及品牌效应不断提高。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在生产质量及企业诚信建设中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对外形象,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微信截图_20201030131425.png

宜兴市环境保护协会李会长为百茂源吴军伟总经理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优质环保设备制造企业”荣誉称号,是公司全体员工一直以来辛勤付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对百茂源的支持和认可,是公司多年来孜孜不倦追求产品质量的肯定和鼓励,标志着百茂源环保设备成为了被市场广泛认可和信赖的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江苏百茂源将以全新的发展姿态,坚持做强、做精、做优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回馈政府及社会对百茂源的认可与厚爱,努力维护这份荣誉。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