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江苏百茂源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阅读量:发布时间:2020-10-15 14:51:12

2020年10月13日,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在西博城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知名环保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全面展示了市政、工业及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污染治理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江苏百茂源作为工业三废综合处置领域知名服务商亦受邀参展。

微信截图_20201014083818.png

微信截图_20201015145927.png

百茂源专注于一般固废、工业危废和工业废气处理业务,以废物焚烧和资源利用为重心,配套发展废水综合治理业务。展会期间,我们6-A40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交流,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咨询者提出的问题都做出了详尽且专业的解答。过硬的技术经验及众多优质工程案例让现场不少参展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发掘了很多潜在客户。

微信截图_20201015162632.png

本次成都展克服了疫情影响,展出规模较上年增长11%,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这给整个行业树立了坚定的信心。百茂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任重道远的环保之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