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苏百茂源又获一奖!
阅读量:发布时间:2020-12-14 15:35:41

12月11日,2020环保创新年度峰会暨(第六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宜兴环科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2个优秀项目齐聚现场,展开激烈比拼。江苏百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高含盐危废焚烧技术”获得比赛二等奖!


微信截图_20201214154255.png


本次大赛由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经过4个月的宣传与招募,共计吸引了100多个项目报名,历经激烈的4场线上选拔赛和1场海外赛,最终12个优秀项目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

百茂源副总经理吴瑜杰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他从企业介绍、行业背景、技术亮点、竞争优势、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展开演讲。优秀的技术、专业的讲解,获得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的好评!通过评委打分以及网络评分,最终以总分95.85的成绩获得比赛二等奖!


微信截图_20201214154220.png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百茂源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目标导向擘画未来。今后百茂源将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活动中,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