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员工生日会成功举办(8月)
阅读量:发布时间:2019-10-23 14:06:20

为了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员工的认识和交流,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这样一个大家庭的温暖,江苏百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开展了第一届员工生日会活动。

整个生日聚会气氛热烈,不时传来公司领导和员工的欢笑声。生日会上,陶总首先对在座的各位派遣员工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劳、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同时,她代表百茂源公司领导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员工为本’是百茂源公司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企业文化,公司以后将根据员工生日的时间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

此次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不单单是物质外延的扩展,也是精神内涵的深化,折射出员工在企业这架天平上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也祝愿全体员工能在百茂源这个大家庭中快乐的成长。

1588059045(1).jpg

1588058992(1).jpg

1588059012(1).jpg



返回上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吉林省晴天环保落成剪彩